close

2002588404_30434ea2_273341B6-A486-4190-8EE9-9ED4E4338B7D.jpg

我是個16歲的台灣女生。透過同學知道了SMEAG這個在菲律賓的語言學校。

  剛開始聽說同學要去菲律賓讀語言學校並且學習英文,心裡只想著:「什麼?菲律賓?去菲律賓能把英文學好才怪呢。」殊不知,同學在回國後和我分享了許多在那裡的學習過程及趣事、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並且給予SMEAG極高的評價,還一再的強調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回去學習。

  在剛抵達SMEAG的時候,我是非常不適應的。陌生的房間與陌生的環境,還有陌生的人群,一切都讓我感到不自在極了。但是還好,在課程開始的第一天我就認識了許多朋友,其中我和兩個韓國韓國姊姊與一個日本姊姊更是變成了親密的朋友,我們在菲律賓學習的期間一直陪伴著彼此。

  在SMEAG裡頭,我最喜歡的課程莫過於選修課及會話課了!我的選修課有一位非常可愛的老師,他的名字叫做Jeferson。因為這是早上的第一堂正課,大家難免有一些打不起精神、懶洋洋的,所以啊,我們在這堂課會做的第一項活動是—跳舞!Teacher Jeferson會放一些有趣好玩的音樂,並且帶著學生跳一些很有菲律賓特色的舞蹈動作,學生們也會漸漸的透過肢體律動和放聲大笑找回精神,更能夠專注在後續的課堂上。在這堂課裡,老師經常帶著我們認識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發音之間的差異,隨著上課次數累積,我現在能夠清楚的知道兩者之間的不同及有趣的地方。

  我的會話課老師名字叫做Ailet,她是一位非常嬌小可愛的菲律賓老師。我的會話程度是在聽說讀寫四個項目中最好的,所以在Teacher Ailet 了解我各個項目的程度之後,她經常加入單字的部分在我們的會話課程當中,專注加強在我的弱點之上,我想這點在台灣的教育體制裡是非常難得的。我們在這堂課程中談天說地,聊美食聊風景,也聊彼此的文化差異。我不但在聊天過程中學習到了英文會話的技巧,也認識到了許多我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國家以及人事物—是的,我在這堂課學習到了很多。

  我認為,SMEAG對於英語基礎文法的加強並不勝於我們原本的國家,但這裡非常適合用於學習如何運用及應用你所學習到的。如果在未來我有機會能夠SMEAG再次學習,我想,我很樂意。

 

 

 

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1353&sca=capital&page=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