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7564296_733c3d6b_IMG_4787.jpg

2947564296_162e211a_IMG_4753.jpg

2947564296_46853c60_IMG_4725.jpg

2947564296_15b9c68d_IMG_5411.jpg

2947564296_4bf7a860_IMG_4639.jpg

因為要去美國讀研究所的緣故,我從七月初開始準備托福。然而甫離職的我,因為嚐到初獲自由的滋味,學習成效一直無法提升。在破釜沈舟的決心下,報名了四週的SMEAG托福課程,期許自己能在宿霧潛心學習,取得理想成績。

雖然只有四週課程,但已足夠讓人養成固定的生活習慣;我一直都相信,自律是成功的基石;而來SMEAG我得到最大的收穫,便是成為一個自律的人。從一開始很不習慣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梳洗,到現在鬧鐘一響便能夠機械化的開始準備出門;從原本一下課就只想昏昏欲睡,到現在很習慣課後還是要自主複習。從一開始覺得自己幹嘛要把自己弄得這麼辛苦,到現在感到慶幸還好自己有來。摘取甜美果實的過程一定是辛苦的,但就是這些辛苦努力的過程,讓最後享用時,可以深刻感受到果實的甜美!

因為參與的是托福課程,學校幫我安排聽說讀寫一天各兩堂的課程。當中口說和寫作是1對1,聽力和閱讀是小班制,我覺得是很有效率及效果的設計。因為口說和寫作每個人程度不一、進度會有落差,比較適合單獨教學;然而聽力和閱讀很適合有同學一起討論解題方法和步驟,交換彼此做法進步更快。師資上也很不錯,雖然老師們都非常年輕,但都有一定的教學經驗,他們會在平常該嚴格的時候會嚴格,臨週末時也會準備一些小活動轉換氣氛;整體來說,SMEAG的老師們都將上課的氛圍掌握得很好。

除了課程之外,學校的食堂和其它硬體設施也很棒。食堂員工總是很有元氣地和學生打招呼,食材選用上也感受得到學校很重視營養均衡;而我最喜歡的是學校咖啡廳,讀書或聊天都很適合,然後Frappe超好喝,為校園生活妝點了許多色彩。

每個來這的人都各有不同的原因、背景,但想讓自己更好的決心是一致的。在追尋自己偉大航道上,能有一群人一起努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當你發自內心努力做好一件事的時候,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幫你。」

我相信,只要願意投資時間和心力在這裡,一定會有所收穫。

 

 

 

 

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1611&sca=capital&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