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7563562_b5faa59e_S__32907270.jpg

2947563562_22f533c8_S__32907272.jpg

2947563562_bb25aa6f_S__32907271.jpg

2947563562_b8a0e4af_S__32907274.jpg

2947563562_446850ee_S__32907273.jpg

今天想介紹一下EOC
EOC是中午的時候由老時帶領學生們一同玩團康遊戲的地方。利用中午邊吃飯邊互動。
待在這邊的第一個禮拜我就報名參加EOC這個大家庭,起初聽到代辦說裡面會跟老師、同學們一起吃飯講英文當時的我覺得很可怕,我的英文那麼差會不會無法開口與其他人溝通,但想想能利用中午的時間講英文其實還不錯,可以讓英文口說進步以外也能交到新的朋友。
這一加入就讓我待到了畢業。
我覺得E O C最棒的地方是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這五個月以來雖然我有時候會太累、太忙而缺席,但是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去三次上。
參加過了EOC無數次的畢業典禮,看著EOC的同學們畢業真的很不捨,但過一個禮拜又會有新同學加入。
我待久了也玩過了重複的遊戲,但我依然還是參加這個活動。
我很感謝老師Rowella和chady,他們總是很熱情的歡迎每一位學生來到這個大家庭,還有很多特別的活動大概一個月一次像是製作點心、編織課程等等,都是免費的。
還有一些其他戶外的活動雖然要收費但只有EOC的學生才能參加。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活動是在五月的跳蚤市場義賣,賣的是我們學生在捐獻箱捐獻的衣服、褲子、鞋子、浴巾、保溫杯、帽子。
浴巾堆的像一座山一樣,最後由我和其他五個同學自願一起幫忙做義賣的銷售員,是個很難忘的經驗,還得到了一件學校的t-shirt,我不確定是不是公益活動,但賣的價錢很,約10-50披索,所以很多老師願意購買。
離開這首學校後我一定會非常的難忘這裡的一切,送給未來以後會來到這所學校的同學們歡迎參加EOC這個大家庭。

另外六月的時候學校還舉辦了牛仔party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的服裝party,像是彩虹party、還有型男、美女party,然後我們有eoc在中午的活動中也有不一樣的遊戲可以玩,其實真的在學校能利用中午的時間學習,而且可以放鬆心情可以學到與人際關係相處希望學生們能夠永遠積極的參加這個活動。

I learned a lot in the  EOC program because I can communicate with other student and the EOC coordinators are very enthusiastic and very lively. they prepare a lot of activities that are very interesting.

 

 

 

 

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1567&sca=capi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