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sme學校的日子裡‚我生活了將近三個月‚聽了不少奇聞軼事

但是我都沒有任何感覺也沒事‚但是直到快離開了我才有點感覺

早聽聞這裡有很多小朋友‚尤其是男孩   

以下是我一個很敏感體質的朋友和個人經驗(簡略說

在她待在學校的時間裡一直換房間 到後來都可以告訴我哪房有事

每天準時凌晨三點鐘起床 沒鬧鐘設定就是自己會醒來 

總是會夢到奇奇怪怪的東西 最慘的經驗是被帶到其他空間 不過好險回的來

(在裡面發生了甚麼就不說啦!

有時會在床上動彈不得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像剪影可是是人形的東西走來

阿不然就是人形走來走去 可是會赫然驚覺在四樓不可能有人走的到外面

還有很多很多~~~ 縱使他換到多人房還是一樣 室友還被她嚇到

有一次她被一個應該是男人大力壓住 努力掙脫最後她用力大叫

可是聲音卻令她自己嚇到 ~~~因為那聲音是男人的叫聲  

室友也被驚醒 還問她為什麼會有男人的聲音

我則是要離開的那一個星期睡得很不好‚躺在床上可是卻無法入睡

每每都是室友比我晚躺在床上比我早睡  

一天晚上‚我睡到一半時忽然感覺有東西在壓我身體 尤其腹部

我感覺那是小男孩在我身上 ~慢慢一步一步

我下意識想要拿護身符 (我媽總是會給我戴護身符 尤其是七月

可是那東西卻不在我床頭所以我大概知道了

最後我在床底發現護身符趕快放在身邊再躺就好多了

很多很多~~ 還有一次是半夜忽然起床吐 室友問我怎麼了我也說不出來…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Elise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