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好久的英文學習旅程終於在今年啟程了,在出發的前一天我緊張的睡不著覺,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爛到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我很害怕我會在機場迷路,

然後就跟「航站情緣」那個人一樣⋯

但後來發現我真的多想了,因為宿霧機場很小,只有一個出口,很難迷路的!

到了出口往計程車站的方向過去,就看到拿SMEAG的牌子在等著,上車後經過約快2個小時,終於到了學校!

 

 

 

一下了車,行政人員很熱情的接待我,跟我說了一堆話,

但我真的有聽沒有懂,她很耐心的連身體語言都出來了,

我真的覺只會say sorry⋯

在分級考試後,隔天就正式開始了課程~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因為剛到學校又沒有朋友,老師說話也聽不懂,完全無法溝通,就這樣當了一個星期的啞巴

然後第二個禮拜開始,我發現以前學的字慢慢的回來了,也漸漸的聽得懂簡單的單字,然後也變的比較敢說話~

然後一個月後,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用簡單的句子跟行政人員溝通,我不需要翻譯人員了耶!!!

感受到自己的進步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