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到菲律賓前,就聽說來遊學一定要利用假日好好的體會跳島的感覺,很幸運的在我來的第二個週末就遇到朋友已經聯絡好旅行社準備揪出團囉!第一次出發跳島難免有點緊張,還好朋友們都老神在在,讓我也安心了不少。這次朋友決定要去的島是在台灣相當知名的Nalusuan娜魯蘇安島+Caohagan資生堂島!

1.jpeg

當天上午6點從smeag的Capital 校區發車,下著雨,所以天氣有些陰陰的。沿路有點塞車,所以大概花了40分鐘才開到了麥克丹島。原本很擔心會持續下雨,好在搭螃蟹船的時候雨已經停了,也因為天氣變好了,大家都覺得很興奮。

2.jpeg

接著搭了大約30分鐘的船,先抵達了麥克丹島東南方的小島,也就是今天的第一個景點Nalusuan。Nalusuan是一座私人小島,島上有一條長長的棧道和一個可供休憩的碼頭和涼亭,大家可以在這兒拍一些美麗的照片。Nalusuan的重頭戲就是享受浮潛,在Nalusuan浮淺可以看到超多的魚群,這輩子從沒一次看過這麼多的魚,你可以很輕鬆的跟這些魚一起游泳,因為離棧道很近所以也不擔心溺水。而不敢游泳的人也可以在棧道拍拍照以及幫下海浮潛的人拍美照。

第二個景點則是Caohagan卡兒哈甘島,也就是鼎鼎大名的資生堂島!聽說多年前有日本人在這個島上拍攝資生堂廣告,之後大家都改叫它資生堂島了!這時候的天氣實在太好了,天空超級藍,海水又很清澈,所以怎麼拍怎麼美。資生堂島的賣點是我們可以穿梭於壯麗的珊瑚礁與海星之間,與斑爁熱帶魚一同在悠游於大海,因為海水很淺,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在海灘旁戲水或是躺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

3.jpeg

 

我們的行程是在島上游泳並享受bbq。另外,島上也有一些居民在販賣海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跟村民喊價買現煮海鮮。這裡有個訣竅要提供大家,就是可以請導遊幫忙去議價,店家比較不敢欺騙當地人。

 

我們在這裡待到兩點左右啟程回學校,在回程的路上,導遊特別在海中央停了下來,讓我們在海中央游泳,是很特別的體驗。回程塞車塞的蠻嚴重的,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大約六點左右回到學校。

 

因為這一天真的超級熱的,所以回到學校之後幾乎每個人都出現了曬傷、脫皮的情況,所以大家切記一定要塗防曬。這次的經驗實在太難得了,一整天下來才花了1700peso,真的很超值。如果有機會,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那裡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