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就要從這個學校畢業了,此刻的心情非常複雜,
一方面終於可以回去台灣,看到我的家人、女友、朋友、兒子(我的貓),期待與其相遇
再者,我想念台灣許多的食物,像是雞排、豬血糕、小籠包、臭豆腐...
另一方面,我在SME交了許多朋友,同學、老師,尤其是我的batch mates,我會很想念妳們
這禮拜結束了我們最後一次的旅行,可以感覺到真的要結束在菲律賓的生活了
當兵的時候,三個月就像三年一般久,在這三個月就像三個禮拜一樣快
能體會到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個假期的確夠長也夠充實了,是時候該回去面對!
考個多益,找個工作,一切回到正軌,這場夢該醒了!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Ethan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