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待在澳洲就在打算前往菲律賓念書,為著這個計畫努力工作存錢,朋友Eric介紹SMEAG這間學校給我,因為菲律賓相對學費比較便宜,而且有專門一對一、團體課和早晚斯巴達教學。在這兩個月的日子成績也慢慢有了起色,以每個禮拜進步一百分左右的速度前進,老師每次都給我很大的鼓勵和期待,每天都會糾正我的問題和寫不完的作業,除非你都不上課和不寫作業,不進步也挺難的。 以前只要開口說英文我就緊張,要我寫英文文章我就避諱,如今慢慢習慣英語的日子,不怕講英文、不怕寫英文。或許是因為在這地方網路不便,還有都是他國的學生,面對的也只有英語,慢慢的我也習慣大膽說英文和瞭解題目和文章的內容。 這裡沒有想像中那麼危險落後,學校大部份的老師都很專業,沒有那麼嚴重的口音,我的老師都很有耐心教學糾正我每個錯誤,真的不要害怕問問題,基本上老師都知道學生得問題,不懂就直接問老師,久了就會記得這問題。 我和老師每天像朋友一樣聊天和打招呼,老師會分享食物和介紹景點給我。我的老師很有趣,雖然課堂上嚴謹,但每天課堂都很歡樂,像朋友一樣聊天。 團體課也因此認識不同國家的同學 ,大部份日本人待的比較短但上課很認真,我的韓國日本室友很可愛,都會彼此照顧叫彼此起床,因為早上Sparta六點就要起床,而晚上都會念到好晚才睡,都爬不起來。這邊宿舍也有人幫妳洗衣服、包三餐和housekeeping幫忙打掃房間,方便專心學生念書。 假日也蠻充實的,自己安排行程去了OSLOB和BOHOL,去瀑步、浮潛看鯨鯊和跳島等等,其實菲律賓島上的海灘很美,很多活動可以玩,另外也可以嘗試當地食物像是ube、halo-halo、Lechon等等,這邊消費不高可以嘗試不同的食物和當地美食。 兩個月對我來說蠻短的,如果還有機會想再回來念書。菲律賓可以體驗不同文化和風情,大部份人都講英語,不但可以體驗,又可以完全專注英文學習。

I love my teacher and my friends. I’m thankful that my teacher let me learn a lot of things.Thanks teacher for your patience and caring. kind words and sharing, I just want say ’THANK YOU!”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Freda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