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來SMEAG的時候我很害怕,但時間久得時候我就開始習慣了,就開始在上課拼命嘴砲,讓學校所有老師都開始認識我,也讓我走路越來越有風,讓我在SMEAG裡面風雨無阻,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看了以上文章讓我真心推薦SMEAG,在這裡多話就是王道,話少的滾邊站。

在這兩個月期間,我不只有風雨無阻的學習經驗,我還讓許多老師對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像是我的閱讀老師就說我雖然很可愛,但是我很有領袖的嘴巴以及氣勢逼人的風範。

我的魅力更是讓我的聽力老師神魂顛倒,因此讓我們之間的對話增加,而我的英文能力也在這之中緩緩成長。我在SMEAG學生之間更是練習英文對話的大紅牌!!!因為我跟任何人都很聊的來!!因為我有比海綿寶寶還可愛的五官!!因為我那迷人的嗓音!!因此我現在的英文對話可以縮是前所未有的好!!

在這裡不只可以得到聽跟說的收穫!!我更是在閱讀及寫字的課程,努力無比,上進無窮,從不在課程中懈怠,只要你能秉持我這些原則你絕對在SMEAG不只走路有風!!還能學習加加分喔!!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Kenny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