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sme的日子接近尾聲,從一開始的第一天,到現在最後一個禮拜,不到十天,我們更該把握時間吃吃喝喝,從菲律賓菜、美式、韓式及日式各個嘗鮮,都有每個國家的特色,但是,無一不想念的其實還是台灣的小吃,香雞排、珍珠奶茶、炸皮蛋及臭豆腐,甚至,我媽媽煮的樸實料理,簡單而美味,清淡而有特色,家的味道,我很想念,台灣我快回去了,等我!

雖說,剛開始不太喜歡這,可是,這裡的人,讓我看到他們的真,我愛上那所謂的真實,不做作、不矯請,生活步調從容而自在,不疾不徐,我愛上了這裡的輕鬆及懂得惜福的精神,五十多個日子裡,能不捨得嗎?

老師,對我們付出全部的精神,付出全部心力,毫不藏私的教導我們,給我們在這情感的支持,有如我們的姊姊,常常細心照顧還有關心,謝謝老師,我愛他們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Eileen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