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個月的學習,轉眼間已到尾聲,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連打個招呼都很彆扭,到最後連老使都覺得我很talkative,我想我是有所成長的。

剛到菲律賓,總覺得什麼都不適應,這裡大多都是韓國跟日本的學生,連餐廳食物都是韓式泡菜,還好同學室友們都很好相處,超級市場賣的點心和泡麵也都很便宜,老師們也都很熱情友善,房間品質也還不錯,每個禮拜都還有固定清理房間的服務,另外還有一週三次免費洗衣服,學校也有指派一位老師作為學生的SA(student asistant)來幫助我們,讓我們可以即使反應課程問題。

上課時,遇到聽不懂的地方,老師也都會很有耐心的放慢速度跟重新再講一遍。

週末時,還可以和許多朋友,一起去漂亮的島嶼浮淺,這裡的海水真的相當清澈,海灘也很乾淨,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

對了,這裡的日本妹妹和韓國妹妹,真的很漂亮!!!!尤其是我的室友,真的是標準的韓國正妹!!!

在smeag的兩個月,不管是學習英文還是文化上的衝擊,我都相當感謝我的老師們還有同學們,另外還有學校的中文經理,謝謝你們幫助我讓我成長。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CaCa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