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很期待來菲律賓讀英文,不過進校門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第一天沒什麼感覺,因為都在休息,不過第二天的入學考就讓我痛不欲生,閱讀的文章超長就算裡面的單字都懂也會忘記前面在講什麼,而聽力是唸好快忘我完全跟不上,跟台灣國中的聽力考試完全不一樣,口試雖然題目很簡單,不過由於有點緊張還是不能發揮一下小實力。考完後SA老師就帶我去介紹一下教室,自習室,洗衣間……..,我的SA很親切,所以我對菲律賓人第一印象很好。大約6點老師帶我們一群新生去MALL買一些必需品,不過由於我還未滿18歲,所以必須在8點前回到學校。第一天上課日,我很緊張,因為完全不知道這裡的上課方式如何,老師好不……。但第一節課就讓我喜歡上這裡的課程了,老師很親切,上課方式雖然跟台灣不一樣,但我還蠻喜歡這樣。經過了數個禮拜我們終於跳了第一個島了­­---oslob,趁著旅費還充足加上菲律賓天氣太炎熱,我們3點去搭巴士,直到晚上8點半才到民宿,一路上路途顛頗,所以搞得我頭超暈,有點肚子餓,不過完全不想吃東西。終於到了目的地,一下車烤肉香味撲鼻而來,使得我有點想吃又有點想吐的奇妙感覺。隔天一大早我們去看日出,等了快2個小時,不過超值得的,日出的陽光灑在清澈的湖面,簡直絕配。看完日出吃完早餐,我們就去跟鯨鯊游泳,好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台灣應該不准跟有危險性的動物一起游泳,接著去瀑布,超級壯觀,還有超多魚在附近游啊游的,完全不畏人類。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七周,有一群跟我們一起來的台灣夥伴已經走了,只剩下最後一周能在菲律賓過著逍遙自在的日子了,回台灣的隔天就必須上課了,想到就好累,等到回台灣我一定會記得這裡的朋友,老師以及這裡所帶給我的歡樂回憶。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Alllan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