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學習英文,
在這裡不只一整天都在學校學習英文,
即便假日要出去時,你也是需要跟別人用英文溝通的,
雖然我只來了一個月,但我覺得在這裡讓我英文進步很多了,
因為在國內時我還是不太敢跟別人說英文的人,
但在這我必須開口,必須跟別人說話,
即便英文再爛,我還是必須開口,不然永遠也學不會,
在這的老師都很親切,老師們都非常的有耐心聽你說完話,
不只是老師,連在這的同學也都非常的親切,
在這裡千萬不要怕說英文,只要你願意開口大家都很願意聽,
當然有些課程對於英文程度較差的人來說或許難的些,
但只要你肯花時間,你就一定會進步。

在這裡的時間雖然並沒有很長,但在這裡的生活過得很充足,
也能夠交到不少朋友,並了解到其他國家的特色,
這裡雖然只有假日能夠出去,但如果你成年你可以在外面住,
只要禮拜日準時回來上課就好,雖然假日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也住了一間很棒的飯店,叫做"馬可波羅飯店",
價格當然比我想像中的...便宜,這裡真的很適合度假,
因為有些飯店的價格並不貴。

在這你必須準備好藥物,因為在這看醫生真的不便宜,
可以的話最好是在國內開藥帶過來,因為這樣你也可以比較放心的食用藥物,
有朋友跟我說在這滿容易感冒的,一個不小心就著涼了,
所以建議大家要注意好身體。

SME真的是個滿好的地方,大家都很親切,
在這的經驗真的是非常難得的,能夠認識不少朋友也算是個很好的經驗了,
在這能夠換錢的地方就只有Ayala mall,而且Ayala mall也是個很漂亮的mall,
Ayala mall應該是這裡最大的mall,假日有空或許可以去那逛逛也是個好選擇,
在這裡的生活對我來說不只是英文進步也是個很好的暑假。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