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SME學校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在學校的生活非常的嚴格,相對地對學生是個很好的學習英文環境,

學校很少有台灣學生,所以當我來這裡幾乎都是使用英文,而且很少會有用到中文的機會,因此我在這裡英文

對話進步很快,因為畢竟都是用英文跟同學和老師對話,然而上課的時間也是一整天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八點,

幾乎是一整天都是用英文對話,雖然嚴格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
   

     在假日的時候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或是去小島旅遊,就跟學校的同學組團一起去小島遊玩,而且跟不

同國籍的人一起旅遊是個很好玩的經驗,因為有時大家英文不通就會比手畫腳的,而且小島風景很美,但是我

來宿霧剛好是雨季,所以到小島玩的幾乎都有遇到下雨,所以幾乎有種美中不美的旅遊,但是是個不錯的經驗

,而且最特別的水中漫步,還有看SHARK都是個不錯經驗,而且這裡的學生都很友善,所以我很高興可以來到

這裡讀書。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