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享受在SME生活!雖然平日一到五課業很繁忙,但到假日總是有多彩多姿活的活動可參與,不僅可以認識新朋友,也可以增進英文的聽說機會,這是最大收獲!而上週末與同學們去了BOHOL Island之旅!


      起初我們很擔心天氣,因為6-10月正好是Philippines的雨季,幸運的只是雲層厚了點。Bohol是世界著名的極佳潛水勝地,是個珊瑚島, 除了歷史性古蹟之外,還有其他地方無法所見的巧克力山、眼鏡猴等,因此許多遊客拜訪此地。以下介紹這趟旅程使我印象深刻的景點。首先介紹必拜訪的兩個景點,Tarsier(眼鏡猴),全世界僅有Bohol有此最小的猴子,屬於頻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白天是眼鏡猴休眠時段,體積小又脆弱的牠,我們拜訪時特別小心與輕聲細語,不仔細搜尋很容易錯過牠,據說眼鏡猴的壽命很短,且不易人工繁殖,可以說這是Bohol的觀光資源。Chocolate Hills(巧克力山),屬於一個自然奇景。巧克力山有個可愛的傳說,據說有兩個巨人因有所爭執而互相丟石頭,一顆顆巨石而形成一座座的山丘,形成此特殊地貌,看似一顆顆巧克力,因此而得巧克力山之名。


      我想在Bohol必玩之戶外活動,其中之一是Zipline,當我們到現場每個人幾乎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玩這項刺激具有挑戰的休閒活動,而我想都到此地不妨試試的心態快速的報名,以避免自己退縮。教練把我推出去那一剎那尖叫聲迴盪山谷,但漸漸越過山谷的途中會被幽美的山景和雋永河道給吸引!非常的過癮。這趟旅程之前已聽說Bohol海底之美,讓我更加期待Snorkling(潛水)這項活動。起初我們先搭螃蟹船至一座小島,而後搭小船出海,因為離小島很近一開始讓我有點懷疑真的下水能看到很多嗎?所以我還跟教練說能否在離小遠一點的地方,但是原來我多慮了,當我下水浮潛時,很輕易地看到五彩繽紛的魚與珊瑚!往更深的處還可看到約一節手臂長的大魚,且彷彿可以擁抱魚群的感覺,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驚豔的海底世界吧!


      結束緊湊的第一天行程,我們回到下塌飯店,飯店正好臨近海灘,傍晚時我們在一大片觸感輕盈的細沙,與一望無際的海懷繞下打排球與戲水!晚餐同學搜尋了當地著名的海鮮餐廳,滿足有一段時間沒吃海鮮的口慾。雖然這趟旅程也有些美中不足之處,但如此悠閒的氛圍下與一大票瘋狂同學陪伴下,不虛此行!!借此感謝籌備BOHOL旅程的
Batchmate:Jamela.Minerva.Yuta.Pona.Leah!!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