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會來菲律賓的主要原因是我的弟弟。

他剛好放暑假,我母親不想讓他成天在家裡打電動,想讓他學英文,又不想送到太遠的國家,因此她上網搜尋以及問過很多同事的意見後決定把我們丟到菲律賓的英語學校。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很訝異她怎麼會選擇這裡,因為我只知道菲律賓度假很棒可是我不知道這邊也有英語學校。

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國外學英文第一名是美國,第二名是英國,第三名就是菲律賓。

SME是韓國人開的英語學校,我大部分的同學也都是韓國人,再來是日本人,最後才是中國跟台灣人。

這邊超乎我的想像,有很多亞洲國家的人都選擇來這邊學英文,這邊學英文可以說是一個基本的跳板

如果想要出國讀書或什麼的,這邊提供了機會讓你學習,更讓你體驗什麼是全英文上課或者是全英文生活。

很多我在這邊的同學結束這裡的課程之後都要去美國。

當然我要回台灣,因為我在台灣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這邊的課程對我來說最好的就是可以訓練口說,可以用英語跟老師聊天,老師人都很好,常常都聊到超過下課時間。

原本只是陪弟弟來這邊當他的貼身保鑣,現在覺得其實也蠻有趣的。

這邊放假的時候可以去逛shopping mall,說真的這邊很多mall都比台灣的還要大跟漂亮

這邊環境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糟,我住的宿舍也是獨棟的很舒服,樓下還有電視跟小廚房,簡直就跟縮小簡單版的家一樣。

這邊物價比台灣還要便宜,常常買東西起來感覺很爽XDDDDDD

很多人常常覺得要學英文就要到美國英國甚至澳洲,好像去了那邊真的會比較不一樣

但是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能適應得很好,你可以來這裡試試看,而且這邊上課期間可以自己選,超FREE!!

像我日本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只來一個禮拜,他也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反正趁著有空,何樂不為?

反正來這邊周末也可以出去度假啊!!像我還跑去住飯店跟渡假村,邊玩邊講英文,又不像美國花費那麼大!!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