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學校生活在SME


  6月8號是我在SME的第一天,我參加分級考試,考試內容分別為聽力,表達,閱讀和作文. 對我而言,這是一場非常難的考試,我對聽力,閱讀與作文完全沒把握,然而我認為表達是我的得分關鍵. 但考試結果表達完全拉低我的分數,這令我非常意外,也了解我的英文上的弱點,所以我必須認真 認真 認真的讀書。


  與我同期的學生有MIMI, DORIS, UEE, DATEN, KA, MASA, BOOM, WILLIAM,  INSU, EDI 和 JAKE. 開學後的第四天是非律賓的國定假日,我們全部的同期生一同去Ayala 購物中心採買,去按摩店釋放我們讀書的辛勞與解放壓力後,我們在韓國餐廳結束美好時光的一日遊。在韓國餐廳我們交流不同國家的飲酒遊戲,台灣、日本和韓國,同時見識到韓國同學的好酒量與燒酒文化。
  

  每到歡樂周末我與其他同期生、可愛韓國室友與來自不同國家的熱情朋友一同享受SME斯巴達校區獨有的游泳池,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我特愛在游泳池玩水。我想游泳不是重點,我們享受的是與朋友度過的歡樂夜晚。


度過周末,又是一個新的禮拜,繼續認真的讀書、努力的學英文、用力的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