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090698_1a41b89a_3.jpg

1849090698_2cedd2e6_05.jpg

1849090698_5a13ad85_1.jpg

1849090698_0313e385_2.jpg

1849090698_b08a7f31_IMG_6036.jpeg

 

時光飛逝,為期15周在宿霧學習英文的時間,一下子已經快過完了!

 

回想當初因為工作的需要,思考著要去歐美或是東南亞國家學習英文,

和台灣代辦討論及細細比較後, 選擇了菲律賓,

因為比起歐美國家,一對一課程不僅比較多費用也沒有那麼高昂。

之後也決定到宿霧最大且設有TOEIC & TOFEL官方考場的: SMEAG語言學校來學習英文。

 

在第一天早上的能力測驗後,每個人會在第二天拿到自己的能力級別,

以及開始為期一個月的早晚斯巴達課程。

從早6:40到晚上8:35,每天都必須打卡簽到,雖然很累卻也很充實,

早上課程有滿滿的單字等著你去背及運用,晚上則是針對自己的課程進行加強。

對初學者來說,背單字真的是很重要的技能,而去運用更是記憶單字的不二法門之一!

 

SMEAG的老師,大部分都很和藹可親,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詢問老師,或是告知你的SA 或 非常Nice的台灣經理,

請他們幫忙,他們都可以協助處理和解決每位學生大部分的問題。

而這裡的許多老師也會因材施教, 配合學生的程度來調整教學內容,並給予滿滿的正面能量鼓勵你。

每兩周可以更換一次老師, 可以被選擇的老師都會公布在大廳的公佈欄,

記得手腳要快一點,好的老師都很搶手,晚一步就會向隅了唷!

 

每個禮拜四晚上都必須要參加模擬考,更是可以測驗你自己每個禮拜的學習狀況,

學校也會貼心為你準備學習柱狀圖,每週幫你整理出自己的考試成績,讓你清楚知道目前自己進步的狀況!

 

學校距離宿霧有名的商場都很近, 像是AYALA mall, SM mall, Seaside mall等等...

都不用到很遠的車程,大概搭車10-30分鐘就可以到了。

學校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和小吃店,像是菲律賓著名的速食店JOLLYBEE以及學生喜歡的酒吧, 出巷口走幾步路就可以到了!

學校不遠處,也有超級市場還有7-11,都可以買到便宜的零食和紀念品!

 

來這邊學習,發現自己英文有顯著的進步了,更敢開口說英文,這對初學習者來說是很重要的。

而且也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同學及朋友,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英文。

全英文的環境,真的適合想學英文的每個人來!!

 

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1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