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588404_2f3f3ec4_5.jpg

2002588404_52afd4e5_1.jpg

2002588404_299b1617_2.jpg

2002588404_79175ec5_4.jpg

2002588404_b9cb06d3_3.jpg

這是來到宿霧第一個旅遊景點-墨寶,來之前已經查好必備物品,水母衣真的很重要想玩水又怕曬黑又怕冷,真的一定要準備件水母衣,下水後上船在船上吹風沒有件水母衣或大毛巾真的是冷到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防水袋也很重要,螃蟹船上濕的,因為大家都會穿救生衣下去水裡再上來,上來後想當然大家全身溼答答的都在滴水,包包放在旁邊很難不濕,鞋子穿一雙涼鞋或夾腳拖就可以了,來這邊一個多月,穿球鞋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墨寶距離宿霧市區大約2-3個小時的車程,塞車的話就要心理準備可能要在車上坐4小時!這次主要是由同學找的當地旅行社所辦的,品質不錯,早上5點來學校接送並附一瓶水還有早餐跟中餐。一早坐車到墨寶後,導遊會給時間讓大家去換泳裝整理一下行李再出發,建議是先將泳衣穿好,到目的地後就可以直接穿上水母衣。第一個行程是浮淺看珊瑚礁跟熱帶魚,對於第一次穿救生衣要跳進大海浮潛的我而言,真的是下水前就自己內心心理建設一下,很怕沉下去浮不起來XD 因為不會游泳,所以在水中有一部分時間都是船夫抓著我的手帶我去看珊瑚礁跟熱帶魚,這邊的船夫游泳技術都很好也很熱心,若知道你不會游泳都會帶著你,在台灣時有準備手機防水套,也在台灣有測試過不會進水,所以就很放心的帶著手機一同下水,真心建議帶著手機一起下水,可以拍到很棒的魚群畫面,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拍起畫質真的算是清晰的!這次去很幸運的有看到海龜,漁夫看到海龜拉著我游超遠,只為了讓我拍到很厲害的畫面,追完海龜要游回來真的體力耗盡大半,接著就是沙丁魚風暴,這真的是不誇張的形容,真的是一大群沙丁魚在水中,在看沙丁魚時已接近中午時刻,肚子已經很餓了,大家看到沙丁魚時心想著午餐可以吃他們嗎XD 浮潛的行程結束後就是去瀑布跳水,要走到跳水的地方大概要15-20分鐘,人生第一次搭吉普尼也獻給這次了,先搭吉普尼再走路,跳水的高度大概2-3層樓高,跳的瞬間真的不能猶豫,一猶豫就沒勇氣跳下去了,這種感覺真的有種自殺的感覺,有嘗試過一次就好,多幾次我怕我心臟受不了,去玩瀑布跳完水,就結束一整天行程了。

整天行程都很緊湊,不會感到無聊或不知道要做甚麼,覺得一天很快就過了,來宿霧真的一定要來這裡一次,體驗當地的知名景點行程,當個標準的觀光客到處拍照,為自己留的旅程留下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