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072931_9130d81c_IMG_0114.JPG

 

今天要來推薦的這間餐廳是一家法國餐廳La vie Parisienne 也有人稱pink house 在這裡有很多的紅酒可以選擇,畢竟要在這喝到紅酒不是那麼的容易,然而在這間餐廳裡紅酒價格不會很貴,當然要貴的也是有,不過只是來這跟朋友小聚吃個氣氛的話,紅酒價格其實很親民。

1849072931_88fcb761_IMG_0104.JPG

在這餐廳裡有麵包、乳酪、比薩、甜點、冰淇淋、不過會比較建議可以先在外用餐,之後來這就是喝喝酒配點小點心,好好享受這邊的氣氛我們這次來有選了水果酒,喜歡偏甜口感的,這裡的水果酒還蠻推薦的,另外還有選了酒窖裡紅酒,一進到酒窖時整個裝潢好氣派,立馬大夥二話不說先自拍再說。酒類挑選好後,我們叫了三明治以及挑選了些麵包一起搭配享用,另外,這邊有很多不同的乳酪,我們嚐鮮了其中幾種,來得時候是一大盤像拼盤的概念各種不同口味的乳酪在盤中,搭配紅酒一併享用簡直是一大享受,CP值整個超高    這個地方除了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外,也很適合小倆口在這裡約會,場地的話則有分室內以及室外,室內就是有冷氣吹,很法式餐廳的感覺,室外則是將樹掛滿了粉紅色的小燈泡營造出櫻花盛開的氛圍,室內室外各有千秋。

1849072931_d305eef3_IMG_8045.JPG

在宿霧學習英文的時間也接近尾聲了,不知不覺已經三個月了,老實說對初學者而言,三個月的時間要把英文學到多頂尖,真的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這當中會抓到些語感,英文的確也有進步,重點是也比較敢說,這些日子也找到適合自己學習英文的興趣跟方法,回到台灣我想我不會忘記在這裡學英文的氛圍,持續學習保持這股熱忱及動力另外,我也很感謝當初所下得這個決定,在宿霧所經歷的一切真的會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旅程,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三個月所帶給我的震撼,很開心認識不同國籍的人,也體會了很多從未體驗過的新事物。我想這將會是我人生當中最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