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這天,我們安排了一日遊的行程。在行程開始前的一個禮拜,我不斷在網路搜集資訊,在網路尋找各個旅行社

因為這次我是主辦,所以必須扛起責任,不僅要尋找最便宜的方案,也要尋找負責任的代辦。

最後決定:我的計畫是-先去遠一點的Pandanon island 拍照,之後再去Caohagan island 吃海鮮大餐,

在到Gilutongan island浮潛看魚群《包含浮潛、來回學校接送、船費,我們一人只要1250peso,而海鮮大餐我抓了450peso》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大早5點半起床,迎接我們的是一個下雨天...

到了馬克坦島要轉船的時候,船夫說浪太大,所以必須更改行程,先帶我們到了Gilutongan island

但我們並沒有下島嶼,只有在海上漂浮看魚。

在這邊特別的事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河豚!!!生氣的河豚真的超級可愛!可是也超級危險,船夫還幫我們把它抓上來拍個照~

 

 

 

接下來我們到了不再計畫內的Nalusuan Island,在這邊下島嶼後,我們換上泳衣就下水看魚群,這裡的魚群算是我這兩個月跳島以來看到算是較多的魚群,當然還是沒有我去年去巴拉望來的多~xD可是算是已滿足啦~

游一游大家的肚子也開始餓了,我們就前往計畫內的Caohagan island 吃大餐

 

 

 

 

這個島嶼,也是台灣人稱的:資生堂島,為什麼稱之為資生堂島呢?

聽說之前有日本人在這拍攝資生堂廣告,一夕成名後大家都叫它資生堂島了!

而這個島嶼是被一個退休後的日本人給買下,與當地人一起生活,並沒有把他們趕走

在這裡吃午餐,很特別的是用喊價殺價的方式,於是拿出我的絕活啦!

殺價殺的好開心~看大家吃的很開心~我也感到很高興><

我們吃了5隻蟹,8個鮑魚,2隻瀨尿蝦,一大鍋的大扇貝!!!

本來還喊了一大盆才200peso的生蠔,可惜大家吃的太撐了,就沒有在多點了xD

結論是~雖然那天想去的景點沒有全部完成,可是還是一個很滿足很快樂的旅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