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我們從墨寶玩到奧斯陸兩天一夜,雖然行程看起來沒有這麼趕,但我們是考玩模擬考才去搭公車,所以到了墨寶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跳完島時,已經快6:30了所以沒時間去看瀑布,所以我建議大家,早上5點出門才有足夠的時間,又不會太趕。

另外跳島費用菲律賓人好像是一個人300披索,在殺價時可以給你們做為參考。最後時間太晚,所以我們考慮搭van直達奧斯陸,

不過我運氣超好遇到一個很好的司機,車費上沒有坑我們,一個人300披索直接卻奧斯陸,

想而且之後租一整天的車,他只算我們5000元超便宜的,超開心的這可能是我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_^。

 

 

 

我們到了飯店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了,到了後我們發現飯店沒收到我booking 網站的資訊,當下傻眼,

因為我有收到e-mail 說成功,不過萬幸的是他們還有空房,而且價格一樣。

奧斯陸街上有很多路邊攤賣烤肉,不過我怕吃了影響明天的行程,所以我選擇有菜單的餐廳,

因為是假日,所以有的餐廳開到11點,還好吃飯還可以很悠閒,而且那附近有小7,根本神!

完全不用擔心宵夜,我就買隻冰淇淋,但大多的口味是巧克力可以選。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8點就去看鯨鯊,我們運氣超好的遇到四隻鯨鯊,但時間只有半個小時,

我應該這輩子只會看一次,我覺得超貴的,鯨鯊的價格固定1100,在這個費用上不用跟他們殺價,

之後我們又去那附近的小瀑布,也是超美的,很值得去,不過瀑布那完全沒訊號,所以我超沒安全感的,因為連電話也打不通。

之後回飯店後,大約下午1點我們整理一下東西直接搭公車回學校,結束這次旅行,不過下午的車超塞的,

而且只要有人要上車,公車就會停下來,所以超花時間的,5、6點才到學校,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很有體力。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