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的是INASALBON CHON 這兩間在百貨都很常遇到

第一個是很道地的菲式料理

我很喜歡他的肉串和有點像鐵板+小碎肉的餐

很有趣的是他們很喜歡用金桔

不管是飲料或是當沾醬都很適合

價錢也很合理 大概100-200左右

可以吃很飽 或是可以加錢吃飯吃到飽

(當地人很喜歡吃飯

不管去什麼餐廳都有飯

連炸雞也不放過

有時候我只想吃炸雞但他就是要給你搭配飯)

裡面還有當地的冰淇淋

我覺得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

 

 

 

另一間是韓式料理的餐廳

炸雞+飯是我很喜歡的套餐

可以選辣和不辣 我覺得是目前在這裡吃過滿道地的韓式炸雞

皮很酥醬料也很好

重點是人不多 出餐又快

(基本上這裡大概都要等30分鐘至一小時)

 

還有韓式拌飯的雞肉口味也很推薦

雞肉的話是炸過的韓式炸雞

加在裡面吃起來真的超幸福的

 

 

 

附餐還有飲料

通常我都選冰茶已經很滿足

點韓式拌飯套餐的話裡面還會送一碗超級鹹的湯

 

其他的就給大家自己去試試看吧

開發新口味囉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