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MEAG待了六週,剛到這裡很緊張卻又很期待。第一天踏進房間只有滿滿的傻眼,老舊的設備、簡陋的傢俱,室友也因為省錢而不開冷氣,所以前幾晚真的非常難熬。

之後就開始進入我的學習生涯,各式各樣的課程、多樣的老師,讓我每天都過的非常精彩,老師們亦師亦友,讓我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學習

而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假日,可以去跳島看看外面的世界,在這邊的海水很藍很乾淨,但是要注意防曬,常常一不小心就曬傷了,來這裡的日子也讓我黑了不少,而浮潛的價錢也很便宜,海水很乾淨所以可以看到很清楚的海底世界,有很多尼莫、馬林魚悠遊在珊瑚礁裡,很美,令人難忘

 

 

 

這裡的Mall都很大,如果假日去逛可以待上一整天,價錢比台灣便宜許多,非常適合大採購

而supermarker裡面有賣很多食物都是小包裝,很便宜適合買來嚐口味後再買大包的!有許多local食物都非常好吃。

我很喜歡在這裡的所有日子,很棒的老師、經理,學校不管是警衛還是工作人員,每個都很友善很親切,見到面都會關心大家並且閒聊幾句,雖然餐廳的食物很難吃,可是幫忙盛飯的阿姨很棒,每天都笑容滿面的在為大家服務。

 

 

 

 

 

而在學校也會有許多意外的小驚喜,像是如果很幸運,就會遇到台灣經理Iva的小孩,真的是超級世界宇宙無敵Q,整間學校的人大概都是她的小粉絲吧,常常看到很多人會跟她玩,每次遇到她都被她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融化

還有她的漂亮媽媽,雖然有一副像小朋友的臉,但是卻是精明幹練的大人,很關心每個台灣學生,在這裡如果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她,而且她真的超~級~溫~柔~所以不用害怕,儘管找她就對了!而且她非常沒有距離感,可以跟她分享你生活所有的大小事情,她也會跟妳聊很多,是一個非常nice的經理唷!

在這裡交到很多各國的朋友,和別國的人當室友也讓我體驗的不同文化的生活方式,和他們聊天之中,也能瞭解他們的文化,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在這裡遇到的每位同學都很友善,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