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離開台灣土地來到陌生的菲律賓土地,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接近尾聲了,時間永遠不曾改變它流逝的速度,也不會停留原地,對我來說,一分秒都過得很快,始終不會停留。

剛開始我朋友不敢相信我去菲律賓遊學,也叫我別去那裡留學,但我有我的堅持,我還是去了菲律賓,我選擇了SMEAG來學習英文,其實也滿開心的,因為是斯巴達校區所以每天的課程等著我,也可以認識許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使生活充滿了新鮮感與樂趣,在斯巴達長時間下來感到一些疲勞,按摩是能放鬆壓力的好地方,而這裡按摩比台灣舒服多了,價錢跟台灣比,也便宜許多了,在台灣至少花上千元,在這裡花不到台幣一千元,很便宜!而且服務品質也不輸給台灣,值得去嘗試。在這的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又是週末,又到了時間出去走走,這有很多海灘、小島、潛水活動、MALL、教堂和老街,這裡拿潛水執照滿好拿又便宜。

在SME畢業的日子即將來臨,總覺得最後幾週日子過的特別快,而每個人都自己的旅行,等著自己去發掘,我不會忘記這裡所發生點點滴滴的生活,這趟旅遊讓我值得紀念與回憶!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Jim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