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待在SMEAG 的這三個月也即將尾聲了。

在這裡,我遇見很多好老師,他們很有耐心也很認真的教導我英文和糾正我的錯誤,有時候老師們就像朋友一樣,會讓你覺得學習英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在這也認識到很多新朋友,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和文化,但是我們可以互相分彼此的生活經驗。此外我也遇到超級貼心的越南室友和韓國室友,她們是善良又可愛的女孩。

 

回想剛來的第一天,有點緊張,因為人生地不熟的,外加這裡多數學生來自其他國家,像是韓國、越南、日本...等。重點是大家必須用英文溝通,這也是大家來這裡的目的。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英文技能能夠進步外,也能有較多的機會和時間可以和其他國家的朋友用英文溝通,雖然一開始真的有點困難,但是每天待在這樣的環境裡,有老師可以糾正你的口說、發音。不敢說百分之百可以進步神速,但是至少你有這樣的環境可以促使你進步。

此外當你看到課表時,你會覺得有點吃力,因為早上斯巴達課程從6:40 AM到8:AM接下來都是按表操課一路到晚上9:00 PM。剛開始有點不適應這的生活,但是久了也就成自然。另外,在這裡也都不是只有讀書而已,晚上下課後,同學有空閒時間就會去做做運動,像在gym 做一些肌肉的鍛鍊或是做瑜珈伸展筋骨,或是慢跑、打籃球、打羽球、打排球。

 

當然我也不例外,下課後有一點空閒的時間,我喜歡和老師或同學打排球,在球場上你可以看到老師或同學不同的一面,在台灣要打排球的時間、和場地真的很有限。在這裡除了唸書外,還可以運動,我覺得是件很棒的事。此外我也很幸運地能夠參加學校舉辦的排球比賽,學生和老師組隊一起打排球比賽,你可以看到老師和同學有更多的互動,不是只侷限在課堂上的書本。

我想信我會懷念這三個月在宿霧學習英文的日子,在這裡不僅僅只有學習語言,還學習如何與其他國家的人相處和適應不同的生活文化。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