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SME進入第四個月,這些日子以來,主要focus在學習上,已經進入狀況了,只是要去調整,每天都有新的單字要記,每天都覺得自己單字量不夠,尤其在練習題目時可以評鑑自己的學習狀況,進步還是退步,當然,努力不見得有好結果,但是不努力就絕對沒有機會,我想vocabulary的問題是大多數學生的問題,所以也不用想太多,記就是了!

每天都是聽力跟閱讀的練習,不斷的做題目就是要累積自己的能力,適應不同的口音,不同的題型,每天都可以感覺有一點點進步,只要跟自己比就好了,有進步就是好事,我很慶幸自己的老師都是SME不錯的老師,也很熱門,因此也知道沒有理由說自己無法達到目標,天時地利人和都齊備了,自己也要爭口氣.......XD

在經過第一次的官方考試後,儘管成績未達標準有點失望,但自己知道離目標已經不遠,也明白其實自己已經可以有可以達成目標的實力,只是還需要一點努力,跟一點運氣,因此在短短的放鬆之後,馬上就提起精神再接再厲,準備下個月的官方考試,也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可以!

賽車手是孤獨的,讀書也是,學習是自己的事,老師也只是輔助,辛苦是必然的,但是任何一項成果,都是拼了命去換來的,不是嗎?還好我有一群可以加油打氣的台灣同學,因為學習英文在這裡相識,那種互相照顧的感覺也就更加深切,感謝Paul, Jason, Josh, Sam, Nari等族繁不及備載,雖然你們沒有做甚麼;都提到同學了,當然老師也要,感謝Ran,Aple,Fatima,Decy,Jem,您們真的幫助我很多!

我喜歡宿霧的陽光,人們的熱情,親民的消費,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方式.........好像在發表畢業感言(趕快收一下感情,不然等下真的流下男兒淚),待的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有些感情,也了解我是帶著理想跟目的來這邊學習的,自然會有更多的體會.

在SME學習總是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同梯已經畢業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因為一起打拼過,因此革命情感不在話下,一起吃飯,一起讀書,一起去馬殺雞....等都是很好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住一刻;

我知道時間過了就不再回來,因此珍惜待在SME,待在宿霧的時間,也鼓勵年輕人(雖然我也只有18歲...XD)要充實自我,理想需要實現,需要拼命去換,不要錯過了才後悔,如果你還在猶豫,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或許可以放下眼前,到國外看看,SME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加油!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Rich Kuo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