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會來到SME是因為想要加強英文能力而且也要準備雅思的考試,

所以我來到這邊選擇了雅思的課程,並且想要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彌補以前不曾努力過的英文。

 

1892041889_ea76ba2e_44817.jpg

 

想當初是要搭一點從桃園到馬尼拉的飛機,不過飛機誤點而且機場關閉,所以飛機延誤到三點半才起飛。

到了馬尼拉機場,因為還要轉搭六點多從馬尼拉到宿霧的飛機,不過因為到馬尼拉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而且還要等行李還要寫表格過關,所以真的出來的時候已經超過六點十分了。

 

 

當初的英文真的也沒有很好,而且在台灣平常學的英文根本就是用來開個玩笑用的,

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開口和外國人說話,所以我在機場走來走去就只是希望可以發現一個會講中文而且也要去宿霧的朋友。

不過事情總是沒有那麼順利,走了老半天都只能聽到不確定是不是英文的語言,

最後終於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要不然就要曝屍馬尼拉街頭了。

 

 

剛好有一個警衛經過我旁邊,所以我就用了很破爛的英文和他說我飛機誤點感不上轉機的該怎麼辦,

不過似乎好像那個警衛的英文也一般般還是不怎麼好,他沒有聽懂!瞬間我還想說我真的慘了就要在馬尼拉迷失了,

不過他也很親切,他便帶我到資訊站之類的地方,那邊的人好像英文就很厲害,弄了老半天,終於弄到了十點半從馬尼拉到宿霧的機票。

 

 

 

1892041889_c8e6877a_44815.jpg

( 學校一景 )

 

總算到了學校,並且開始在學校學習。這裡真的是一個學習英文的好地方,

當初還想說來到這邊學英文會不會最後講了一口流利的菲律賓腔,不過這裡其實不會

而且上上下下全部的事情都需要用英文來溝通,上課時也是全程英文,

真的可以幫助英文的口語練習而且可以讓人習慣英文這個語言。

 

 

 

在這裡還有其他國家的人,像是日本人、韓國人、越南人、中國人甚至還有俄羅斯人跟伊朗人,

不過大家都彼此知道大家的英文都還有待加強,所以更會彼此互相幫助及支持,

所以在這個地方也有很多機會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以及文化。

 

 

1892041889_ed6fdeb2_44816.jpg

( Temple of Leah  莉亞神殿 )

 

 

在這個地方學習英文之外還可以認識朋友跟出去旅遊,而且在這裡有時候還有一些活動可以參與其中。

學習英文真的需要一個好的環境,在這裡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加強英文的能力,

透過跟老師和同學的互動更可以增進用英文溝通的能力,相信這樣的學習在未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很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