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日子一天天過,也是在這的第五個月了。起初在機場擠不出幾個單字的情景猶猶在目,藉由著在第三校區(capital campus)一個月Esl密集課程以及成天跟外國同學的相處感受到英文環境的重要性,而重點的口說更是經由成天頻繁的使用improve不少,而至今能略讀懂英文menu,我想這一切的根基是因為這的老師總是鼓勵學生嘗試回答,儘管你的發音不正確甚至有時off topic

undefined

從早上的六點四十分 文法或是CNN課程 可供選擇,中間的idiom課程及business課程 則是有關方言提升你的口說內容度,商業課程是講究團隊合作及表達個人想法,隨著參加的次數增加,也瞭解各國的想法,才知ㄚ道多視角的真實概念,也會看到各種精通兩種語言以上的人及活到老學到老的好學人們。

undefined

生活在這一般來說,大概兩個禮拜後腸胃能適應這邊的飲食,而學校有GYM可供使用,也會辦一些島嶼的活動,osolob,mactan 之類的主要都是在海灘,很多學生也在這邊考取潛水證照,是個很不錯的體驗其中以padi最為知名,可以通行於全世界,當地人普偏喜好喝啤酒及冰沙,一般以Red horse 芒果shake 為主。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