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是YURI回日本前的一星期出發的行程

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任何中文翻譯跟整群的日本人出團

因為HARU(翻譯員)睡過頭而沒跟上

 

這天的清晨,5點的天空才微微的亮著

我們9個人約好在一樓大廳集合等小型巴士來接

等不到學校早餐的時間,按照慣例就是順路繞道jollibee去買個東西裹腹

還記得HIRO一上車就挑好了位子(因為他不想再經歷一次車窗被擊破)

或許是日本人不習慣在密閉的空間聊天,一路上少了吵鬧聲還有些許的不習慣

幸好,充飽電的手機可以讓我不那麼孤單

 

這天的行程會先到海邊玩水加菲式燒烤-然後再前往瀑布體驗跳水的刺激

出發後的兩個多小時後(大約是九點),我們到達了海邊

那時,已有好多當地人佔好位子來迎接他們的週末了

我們一坐下來便開始串肉,男生負責烤肉,但由於火勢太難控制,雞腿肉串都是焦掉的

加上取食材食基本上是沒有冰的,基於害怕腸胃不適也不敢多吃 

 

 

團員租了顆沙灘排球與當地人玩成一片,而我走向沙灘想下水放空一下的

殊不知,水中的漂浮物是水母,在我感覺到刺痛時,才驚覺情況不對

過沒多久開始漲潮了,也是時候往下個目標前進了

到了KAWASAN的山腳下,必須徒步約20分鐘的時間

沿途砂石遍佈不算是太好走,建議戴上布鞋可以替換會比較舒服

第一個瀑布是讓山客趴在竹筏上體驗瀑布spa

過程中水勢之強大,若穿比基尼是極有可能被沖掉的

再往上走則是本次行程的重點

第二個瀑布就是替地位尋找刺激的山客所設計

瀑布有分約5公尺及16公尺高度往下跳

因為不知道水深幾米,加上來之前都聽說有人在這死掉

為以防萬一,女生們都租了救生衣穿

而我們大夥嘗試了矮的高度,只有三個男生挑戰要人命的高度

 

 

KAWASAN的遊客很多,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水質好清澈

只是沿途不免還是會看到垃圾滿地,這是菲律賓的需要改變得地方。希望有機會再回到這裏,會看見不一樣的菲律賓。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