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到smeag 英文語言學校進行4周的課程訓練.也許是脫離學生生活太久,前幾天還在適應學校生活以及打開英文耳,後面就開始適應生活步調了.全英的環境讓自己必須勇敢說出自己想要的,讓自己的speaking skill提昇了不少,這也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除了上課學習時間,課後的時間也是很精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到這裡都是同一個目的”提昇自己的英文”,所以溝通就是一個最好練習的方法,透過認識新朋友可以了解不同的文化外,更是可以吸收到不同的觀點,是一個拓展是也及累積人脈的好機會.

星期五是學生們最開心的日子~迎接美好的週末假期!你可以參與island hopping,享受清澈的海水及蔚藍的天空,到處都可以盡情的浮潛一整天,並在船上享受當地特色的午餐.也推薦可以去oslob 看鯨鯊,近距離的與鯨鯊接觸並與牠留下紀念性的一張照片,這種機會真是太難得了,是學生必去的行程之一.

因為麥哲倫掛點在這裡,所以這邊有個紀念公園,對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走走看看,點個類似明燈的蠟燭位自己及家人祈福一下.另外colon老街也可來逛逛買些紀念品,當地比較有特色的就屬類似繩編手鍊,有些還可提供刻字服務,一條大概15~35p左右.但這裡環境就相對比較複雜,如果要來逛的話建議帶少少的錢就好,貴重物品也不要帶在身上,避免被搶走or扒走.另一個來這要嘗試得就是按摩啦~ 這裡按摩非常便宜,所以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到,但我個人因為非常怕癢,所以也只有常試過一次,愛好按摩的朋友就絕對不能放過這種好機會啦!

來這裡的交通工具盡量以計程車為主,也有另一種交通工”吉普尼”,類似有後罩的得力卡小貨車,一次7p,非常的便宜,但相對擁擠以及有被搶劫和扒走東西的風險! 我去colon 老街坐過一次,建議出門成群結伴,     彼此有個照應相對安全不少!

快樂的日子總試過的特別快,這次的海外學習感謝公司提供機會及家人的支持,也謝謝這裡遇到的每一位朋友所提供的協助,讓我能順利的完成此次的課程學習!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