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勞島在薄荷島的西南方的小島,過一座橋就到了。

第一個行程是渡假村內的鐘乳石洞,渡假村內自己就有鐘乳石洞囉!我生平第一次看鐘乳石洞,鐘乳石洞規模不大,在地底,往下去的感覺真的很像旅遊節目拍攝的鏡頭,是很特別的體驗。

回去後,我們到了他們游泳池,就是常看到有人去國外享受的超夢幻泳池,照過去是大海,泳池會好似跟天與海連成一面!那畫面太不可思議!沒想到向來走背包客路線的,竟然會毫無預期的經過朋友的規畫,走進這般神奇畫布裡!

泳池一旁還有小徑通往底下海邊,還可以免費划塑膠獨木舟kayak一小時,我們划過去對面的人工夢幻小島,但小島其實有點荒廢了,但第一次划獨木舟很緊張,划獨木舟塊到小島時,會遇到小群飛魚,當它們躍起時,真的心情會很雀躍,在加上當時已經黃昏了,浪漫海景真的是不可言喻了!

第二天早上行程是浮淺,船夫載出海免費,要自己租器具跟珊瑚礁保護區的入場費,有自己帶的就省下一筆,浮淺地方離渡假村開船大概十分鐘,由於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浮淺,但教練也完全沒教我怎麼用,只有口頭說這一區哪裡有什麼之類的,我就在不知所措情況下下海了,然後海底沒想像中的美,這大概是我在這渡假村兩天唯一的小失望,所幸之後幾天有跳島去浮淺,那次經驗就真的是畢生難忘了!

下午我們有去做免費半小時spy,他們會帶你們去更衣,穿著換上浴衣穿著內褲帶到小房間,小房間裡有海景,會給我們一小盆溫水泡腳,水面佈滿花。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