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需要嘗試與學習新事物的需求,在朋友的推薦下,

我選擇離台灣很近又熱情的國家菲律賓(宿霧)當作短期學習的地方。

這趟旅程,無論是口碑很好的SMEAG學校的教學成效或是宿霧豐富的天然旅遊資源,都讓我很期待。

 

 

機場離別的人群裡,我看見孰悉樸實卻有力量的背影,

這是年輕且富有探索知識的力量;

心想:哇!這些可能都是我的同學耶!

這次「旅行」,一定能認識很多不一樣的新朋友、不一樣的「探索者」。

初到宿霧,心裡難免有些擔憂;但學校非常貼心有接機服務,

而且接機的人員相當親切有效率,所有同學到齊後我們立即前往學校,

我所在的校區是CAPITAL校區,在這裡一段時間了,

真的非常感謝學校所有的工作人員的認真負責,

包括:警衛人員、客房服務人員、廚房與負責抬水的工作人員、

當然還有辦公室所以行政人員與我們的台灣經理IVA,

因為學校嚴謹的制度,讓我們在宿霧的學習生活相當安全,

也能很安心的在學習上。

 

 

來了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發現宿霧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

相較於台灣,它的交通工具相對便宜的多,而且也很方便;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可以讓你跟朋友在假日好好放鬆,

我特別喜歡東南亞風格的各種shake,顏色都很漂亮又很好喝;

菲律賓人是個很快樂的民族,在亞洲這個相對言行舉止規矩比較多的區域,

菲律賓人顯得更舒展樂觀的多,還記得上次去看電影-美女與野獸,

當公主與王子再一起的時候,在電影院裡居然全場拍手歡呼了起來!

這個現象我相信在台灣、韓國、日本都不太會發生的,這讓我感受菲律賓人的純真;

而且這個民族還很會唱歌,很有音樂細胞,有許多「好聲音」都來自菲律賓,

還記得迪士尼阿拉丁主題曲The whole new world嗎?

那位茉莉公主的聲音就來自菲律賓歌手-Lea Salonga.

SMEAG學習的日子很緊湊身體有些疲憊,

但心理真的感到很滿足與快樂,最後一個月,

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些,讓我有更多時間認識這個國家與學習。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