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學校生活在SME

  6月8號是我在SME的第一天,我參加分級考試,考試內容分別為聽力,表達,閱讀和作文。對我而言,這是一場非常難的考試,我對聽力,閱讀與作文完全沒把握,然而我認為表達是我的得分關鍵。 但考試結果【表達】完全拉低我的分數,這令我非常意外,也了解我的英文上的弱點,所以我必須認真 認真 認真的讀書。

  與我同期的學生有MIMI、 DORIS、UEE、DATEN、KA、MASA、BOOM、WILLIAM、INSU、 EDI 和 JAKE. 開學後的第四天是非律賓的國定假日,我們全部的同期生一同去Ayala 購物中心採買,去按摩店釋放我們讀書的辛勞與解放壓力後,我們在韓國餐廳結束美好時光的一日遊。在韓國餐廳我們交流不同國家的飲酒遊戲,台灣、日本和韓國,同時見識到韓國同學的好酒量與燒酒文化。


  每到歡樂周末我與其他同期生、可愛韓國室友與來自不同國家的熱情朋友一同享受SME斯巴達校區獨有的游泳池,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我特愛在游泳池玩水。我想游泳不是重點,我們享受的是與朋友度過的歡樂夜晚。
朋友,在SMEAG的 SPARTA 校區認識很多朋友和好朋友IKI、DORIS、MIMI、UEE、REO、JANE、TIM、JK、YUSUKE、BOOM、DANTE。 歡樂笑聲、游泳池歡樂夜、酒吧暢飲夜度過我滿滿三個月美好回憶。就算我不回台灣,你們也不再了。 我會想你們的 BYE BYE.


  老師,老師真的很重要。好的老師,上課盡責不浪費你的時間並有問必答。不怎了樣的老師,上課打屁聊天總是說一些與學生無關緊要的議題,有時我真的很疑惑我到底為什麼要聽他們說這些。Jevi 和 Rose是很盡責的老師,尤其是Jevi老師,她是一位L/S老師,但她教受我R/W,後來我又向她學習文法,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最優秀老師獎應該給妳的。
旅遊,MACTAN ISLAND 浮淺體驗魚ㄦ水中游與朋友開PARTY度過歡樂飲酒夜;TOPS Mountain吃BBQ賞夜景與朋友開Party度過歡樂飲酒夜;BOHOL ISLAND 輕鬆度假,品嘗菲律賓到地美食和朋友開PARTY度過歡樂飲酒夜; COMATES ISLAND 深度旅遊,和槍實彈的菲律槟軍人令我吃驚,基普尼環島好刺激,地洞游泳吃水和湖邊划船假掰當公主。這種種的回憶我要珍藏,永遠不忘記。


  時光飛碩三個月很快結束,曾經想過再延長時間專精英文能力,但我想家了,且有些事等著我處理,有些人等著我回去。若有機會我會選擇再來SMEAG就讀,因為我的付出是有所獲的。


度過周末,又是一個新的禮拜,繼續認真的讀書、努力的學英文、用力的學英文.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Eileen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