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588404_c8c0d835_S__26566682.jpg

這週即是我待在宿霧SMEAG的最後一週,剎那間一轉眼4個月就過去了,想當初踏進這所學校矇懞懂懂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第一天早上的分班考試被分配到了Pre TOEIC 當時只考了350分 現在我分數是605分 短短4個月能進步近255分也有點出乎意料,有點太小看自己畢竟剛來時我連一句句子都說不出來,看到外國人就想躲起來,4個月後的心得我發現有些老師教學方式跟教學態度令人著迷,打從心底希望可以跟他們繼續相處學習下去,當然也不是每位同學都那麼幸運能夠找到與自己匹配的老師,在這邊建議如果時間允許有計畫想來讀書的同學,盡量避開暑假時間前往,因為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常常聽見其他同學抱怨東抱怨西,我想這不是間客製化的學校,既然學校有學校的規定 而且第一天新生說明會也講得很明白,願意就讀怎還不肯遵守規定?學校門禁森嚴,警衛會嚴格管制門禁24小時駐守校園讓學生更專注地在學習上,還有異性不得誇越紅線的規定令我感到安心,不用擔心把小孩送到這邊就玩得太過歡樂忘記讀書的初衷,學校地理位置也很方便臨近超市,知名連鎖按摩店,咖啡廳林立,跟Ayala mall也不過短短10分鐘車程,尚未就讀SMEAG之前看到網路上有很多同學就讀過分享的資訊,當然還有參考過別的學校,評價都有好有壞~ 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這間學校並且勇敢親身體驗看別人分享的資訊到底正不正確,我想說的是他人的糖果可能是妳的毒藥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是好是壞親身經歷過才會明白,記得官方考試那天,因為我們學校是官方考場,6樓擠滿了來自各個語言學校的同學,我的大學同學當時也是就讀別間語言學校特地大老遠一早跑來考試,我還很驕傲的跟他說我只是睡醒走來上考試而已,SMEAG有官方考區也是一個很吸引我這種懶人的優點,網路上說學校餐廳伙食不美味這倒是真的,但那是兩年前的資訊了,聽2.3年前來就讀過的同學說過 2年前的伙食真的差強人意,但現在伙食改善超多,偶爾還會加菜,吃到不好吃的次數降低很多,就像以前國高中讀書的營養午餐一樣.... 在這邊強烈建議素食的同學別來這邊就讀吧,否則會瘦成皮包骨回家,分數進步卻賠了健康可得不償失。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遊學,但在宿霧的經驗肯定是個刻骨銘心的回憶,以後一定會很懷念曾經在這與不同國家學生交流,體驗當地文化,一對一的教學指導,品嚐異國美食

 

 

 

 

 

 

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1476&sca=capital&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