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在這年代越來越重要,我從別人那聽到一些遊學的活動,這幾年菲律賓遊學還滿有名的,我的一些朋友參加,為了加強英文,我便利用暑假來這加強英文。

  出發的時間很快就到來,我在桃園機場認識一群同行的人,雖說台灣距離菲律賓不遠,但對我這種愛睡覺的人來說,其實還滿累的。到了學校認識一下環境後,我就趕緊回房休息,為明天的分級考試做準備。

  然而考完試後給我很大挫折,原來真的英文是這樣,考試的類型是比照亞思,這種考式我第一次碰到,跟在原本學校那種英文考試差很多。這天晚上台灣經理帶我們去當地有名的ayala mall換錢,基於我還未成年,不能太晚回去,買一些日常用品,就匆匆地趕回去,既期待又害怕明天的課程,畢竟在台灣沒什麼跟外國來交談的機會,現在要跟外國老師一對一上課持續一個多小時。上課日終於到了,我帶著一種exciting心情進去了教室,開始展開真正的遊學生活。

  說真的第一週還沒適應新的lifestyle,所以感到些許的累,但是之後就融入了越來越覺得開心,在這邊很容易交到很多朋友,我一對四的一位韓國同學就是我在這認識的好朋友,雖然年紀有差,但是它就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這邊的老師都還滿好的,我學習的滿快樂的。

  聽說這邊潛水很有名,但基於時間關係,所以我參加學校的island hopping,其中包含浮潛,這是我在這最讓我感興趣的活動。因為我是第一次體驗這,發現在海中那種輕飄飄的快感,欣賞水中的魚類珊瑚。

  雖然來這後我就沒了暑假,但我認識更多東西,了解外國文化,也認識一些朋友,目前雖還不知道效果如何,但相信去外面走一趟是能幫助成長的。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sheng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