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菲律賓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離開父母那麼久 晚上12點緊張又興奮的坐上了飛機到時都已經早上了 雖然很累但還是很興奮 坐一段時間的車到了SME.SME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東西也不錯吃.一直以來我都非常討厭英文 英文也非常爛但開始上課的第一天我了解為什麼在這英文會好的很快了.因為周圍的人都在說英文要和他們溝通聊天都需要不斷說英文 因此我慢慢了解英文的重要性也慢慢的喜歡上了它 也讓我知道了好的英文能力會給你好的人生.在這裡我也認識很多台灣人萍水相逢的我們因為互相幫助很快的跟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們一起去吃飯.還一起出去玩.一大群台灣人一起出去的感覺又團結又感動.在這裡我們認識了Penny一家人他們每個禮拜帶我們出去玩 而我們這群小孩也每天玩在一起但只來一個月的他們比我們在裡開心中難過又不捨也相約回台灣要一起聊天吃飯.我也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一開始英文不好所以我和他們說話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和他們說話但現在我英文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我能聽的懂別人說的也能和別人正常的聊天了.但這也要謝謝我的Listening&Speaking老師和Reading&Writing老師他們的教導讓我英文好的非常快也非常好所以我覺得在SME讀英文是很好的選擇。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Peggy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