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來這裡的時候沒有抱太多期望,不知不覺中已經在SME學習了六週,

許多人不明白為何要選擇菲律賓學習英文,

我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態進入了SME,

一開始Sparta從早上到晚上的課程,

但在這裡的菲律賓老師幾乎沒有口音,且上課方式也很輕鬆活潑

,再學會分配時間並適應環境後

,其實可以更有效地進行學習

但來到這發現一切實在太棒了,

 

我來這總共待兩個月,

第一個月是ESL課程,

第二個月是多益課程,

我推薦這裡的ESL課程,

真的都能夠學到東西

現在都能流利地溝通

也交到了來自各地不同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裡

現在我是多益課程,覺得壓力超大,

但學到超多東西的

 

如果能讓我選擇我會再來一次

Good

I LOVE SME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Woona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