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大家很疑惑我怎麼會去菲律賓學英語。其實之前我也佩服自己怎麼做了這個選擇!但一個月下來我可以說絕不後悔!還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從網路上瞭解來到了SME這所學校,和預想的不同,菲律賓人非常的友好熱情,我一個小女生平安快樂的度過了一個月的時光!可能大家很疑惑我怎麼會去菲律賓學英語。其實之前我也佩服自己怎麼做了這個選擇!但一個月下來我可以說絕不後悔!還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這邊的老師基本都是美國口音,老師不僅英語好,人也非常的有耐心。可能因為菲律賓大多數人都是虔誠的天主教教徒,所以脾氣都比較溫和。但是同時又很幽默。我每天有7節課,其中三節一對一,一節一對四的小組課,其餘是早課,晚課與選修課。可以說是很忙,但是我卻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快。多虧了老師的細心和幽默,讓我能輕鬆的學到更多。

學校的住宿和伙食也讓我頗感滿意。每週通過登記有菲傭來打掃和換床單。。這讓不太做家務的我感到很欣慰啊!伙食也還不錯。

很高興能來SME學習,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全英語的語言環境,提高了我的英語,也讓我感受到了菲律賓人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