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大家很疑惑我怎麼會去菲律賓學。其之前我也佩服自己怎麼做了這個選擇!但一月下我可以說絕不後悔!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從網上瞭解到了SME,想的不同,菲律人非常的友好情,我一小女生平安快的度了一段日子。
   

這邊的老基本都是美口音,老好,人也非常的有耐心。可能因菲律大多人都是虔的天主教教徒,所以脾都比較溫和。但是同又很幽默。我每天有7節課,其中三一,一四的小組課,其餘是早晚課與選。可以是很忙,但是我卻得每天都得很快。多虧了老心和幽默,我能鬆的到更多。

校的住宿和食也滿意。每週通有菲傭來。。這讓不太做家的我感到很欣慰食也
很高SME學習,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全英境,提高了我的英,也我感受到了菲律人的

 

菲律賓英語學校 SMEAG 同學 耿斯睿 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