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即將離開SME,原以為離開的時候我會很興奮,但是更多的是不捨。我最捨不得的是我的老師們,在中國找不到如此負責和耐心的老師了。來到這裡6個月,我不僅能說一口流利英語,更多的是交了那麼多不同國籍的朋友。

 當初在國內學雅思很久,可是始終是啞巴英語,直到來到菲律賓,我終於能如願以償地開口說了。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愛說,所以來這裡兩個月的時候就能交流自如,在這裡每週都有mock test,第8周的時候我的口語就達到6.5,當我口語好的同時,我的寫作也同時上升。

 

聽力和閱讀上升比較慢,因為寫作和口語是輸出,表達自己是件相對比較容易的事情,但是閱讀和聽力是輸入,更多的是取決與你的理解能力。本來的理解能力不怎麼好,字彙量也不大,所以在寫作和口語上我很容易取得高分。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我很感謝我的每一位老師,他們傾盡全力地幫助我,他們都沒有國內老師的架子,他們是親切活潑搞笑的。我喜歡我的每一位老師。

 

呆了6個月我當然去過很多地方,潛水,海邊燒烤,正宗泰式按摩,哇塞,簡直是太爽了。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寫作很好哈,但是好長沒寫過中文作文了,再加上時間很緊的關係,所以寫不出什麼優美的詞彙,就寫點口水話,反正看得懂就行了,對吧。

 

在此特別感謝麥琪遊學。超級感謝啊。麥琪的每位老師都細心體貼,每個月都有麥琪的老師來學校考察,還請全體學員吃飯。最主要的是,在這裡的一切麥琪的老師一直關心著,連回去的機票什麼的都幫我們辦妥。天啊,哪裡還有這麼周到的服務。感謝麥琪給了我這個機會來到菲律賓學到一口流利英語,同時開闊了我的眼界。麥琪萬歲。

 

15分鐘敲完的,文章句子不怎麼樣,但是句句屬實,毫不誇張,只是說出我的心裡話。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 SMEAG  蔡winner 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