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時候自己決定來到菲律賓學英語,自己在網上打聽好,買好機票,辦好簽證,勇敢的跑了過來。

 

誰知,這邊的英語學習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堅持下來的,每天的課程安排有11個小時,必修課6個小時都堅持不下來,在國內懶慣了,不過還是通過上課認識了很多負責任有耐心的老師,還透過中國的manager認識了晚上給我補課的男神老師@Jathro,人長得帥,教的也好,轉眼8個星期就過去了。

 

學校裡有很多外國學生,不光是日本,韓國,還有俄羅斯,越南,哈薩克人也有,我的室友剛開始是個中國人,但是那個姐姐因為經費問題搬到了5人間,後來的室友換成了日本人,人非常好,也很可愛,我們還一起出去吃飯。平時學校的餐廳飯菜也不錯,但是難免懷念中國的食物,所以經我們探尋,竟然找到一家非常正宗的中國火鍋自助餐廳,菜和肉的品質都不錯!

 

在這邊週末還可以去附近的小島浮潛,有很多好看的魚。來這的第一周我們就跟一些中國朋友去了浮潛,完了以後還在海上餐廳吃了燒烤。照片為證。

 

雖然很不捨,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信只要有心,朋友還可以再相見。英語永遠都學不完的,這次的經歷會讓我更加珍惜我的青春時光~~ 因為等老了以後,想瘋狂也得看身體允許不允許了。

 

不過說真的,菲律賓還真是個度假的好地方,一個朋友在這邊呆了3個星期,鼻炎就好了,哈哈!

 

再見宿霧,再見菲律賓,再見,朋友們!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SMEAG  劉涵華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