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你的人。趁光正好。趁微不躁。趁繁花蘼。趁可以走很的路,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不那麼擁擠。趁還沒有起,趁很還沒你們的留念,趁在自己的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想做的事情——————題記

 

2014 13日,跟我的韓國朋友一起到了菲律SMEAG SPARTA語語校。這個學院平日是以全封教學管理,除了休日可以外出以外,拜一至拜五都必須在校早倒晚滿檔程。於我這種作息起居不是很律的人來說起初適稍稍有些累,但是適應兩三天后作息就被調節的十分正常了。由於這個學校是國際性的言培訓學校,所以校裡面的三餐也是式繁多。校的程。主要就是以一一家程,性化教學。都是小班教學,所以都克服了大家的恐。再者,裡的外籍教師用的都是互動式教學鬆易吸收。菲律教學風格也是非常的鬆。裡的教學風格一般都以邊學邊玩的方式。更加提高了大家記憶和培養對趣。由於24的全英文境,聽與說更加的流利。

趁巧我這兩個月裡有很多菲律賓過日。和我的一一老JEZLL一起度 Valentine'sday

我在這邊兩個月的學習認識了好多外的朋友,特是我可的菲律師們,因為這些幽默的菲律師們,每次上的氛都是十分活下老師們對學生十分的切。這個學校的英師們幾乎年都是在20~30,所以都像自己的哥哥,姐姐一,一點都不很拘

除了學習以外,休日出去遊玩那是必不可少的。去菲律一直耳的有名的美的沙。週末我的同學們去了nalusuan克坦。在吃了海大餐,和朋友一起潛水看了很多熱帶魚,各新奇的珊瑚。其我不游泳,但是這種游泳的人也能看到美妙的海底世界。來說真的是一件十分神奇而興奮的事情!

nalusuan 克坦

我在這邊兩個月的學習認識了好多外的朋友,特是我可的菲律師們,因為這些幽默的菲律師們,每次上的氛都是十分活下老師們對學生十分的切。這個學校的英師們幾乎年都是在20~30,所以都像自己的哥哥,姐姐一,一點都不很拘

在我的兩個月英語研修即接近尾。等我回一定再次回起我的充心的菲律之行。兩個月的時間說長短也不短。在不但交了切的菲律師們還認識韓國,日本,越南,蒙古,臺國際友人。這兩個將會我人生中十分珍的回

 

菲律賓英語學校SMEAG 姚倪寧 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EAG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