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2.jpg

1.jpg

在台灣沒有想太多就決定要來宿霧學英文,實際到了宿霧後,一開始最不習慣的就是這裡的環境跟飲食了,真心覺得在台灣長大的台灣囝仔很是幸福,除了生活環境好之外,台灣在地小吃也是一等一的好呀!!!

 

SMEAG的7週TOICE 學生生活,開心遇到好老師~

 

接下來要介紹這間燒烤店,是我韓國同學熱情推薦,找了一天我們一起來到了RED HOURS,從學校出發走路大學3分鐘就會到了,我們一進到店裡,老闆很熱情跟我同學打招呼,看起來就是常客沒有錯~而很快的我們點的BBQ跟啤酒(RED HORSE),就上桌了.YA~~

 

其實來到菲律賓後,我一直對這裡肉的料理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是這裡的肉本身的味道太重了,讓我吃不多!!!(乾笑….)所以一開始對這間BBQ的肉沒有任何的期帶,但老闆將烤好的BBQ上桌後,看起來很乾淨也很美味,吃下去的那一瞬間,味道更是一級棒!!所以我決定每週都要來吃它,我很確定。哈哈~

 

另外一定要介紹菲律賓的啤酒San Miguel Beer 生力啤酒,是菲律賓固有的傳統啤酒,1890年受到西班牙人傳授技術,開始製造,已經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國民品牌了。而今天在這喝的 RED HORSE 啤酒,也是San Miguel Beer的產品,因為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也很順口,所以也喝了不少,但說到喝酒文化,跟我日本、韓國同學比起來,他們真得很會喝,也是愛喝!真心佩服他們的海量呀~(拍手)

 

最後,在這家RED HOUR可以吃到好吃的BBQ跟好喝的國民啤酒RED HORSE,重點是價錢也很便宜,Very cheap~~~,所以超推薦SMEAG的同學們,一定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