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伙食還不錯,因為是韓國人開的學校所以每天都有泡菜可以吃,還有很多蔬菜,東西煮得很好吃廚師還很有心會特別記住每個學生的名字,

每次幫學生夾菜的時候後都能確切地指出每個學生的名字並且打招呼,讓人覺得非常親切。

學校也有可以運動的場地,可以打籃球,排球,羽毛球,還有游泳池,晚上下課的時候讓學生有可以運動紓壓的地方。

 

 

 

 

如果是全身腰酸背痛的話走出校門外五分鐘就有一間很不錯的精油按摩店,而且還很便宜!

不得不說菲律賓的食物,生活用品,餅乾真的都非常的便宜又很好吃,也有很多很棒的餐廳,不管是韓式日式都非常道地,路邊攤的烤豬和烤雞攤也可以嘗試一下。

 

 

 

老師們都很好,我也是滿幸運的哈哈哈。老師們都知道我弱點,這是我覺得最幸運和開心的事情,漸漸的我也上手了,跟老師可以很自然的聊天,我想是老師們很會帶我們。

我享受隨時隨地都要講英文,錯了無所謂,時間還在走,就有改進的機會。

在這間學校smeag capital我覺得cp值很可以,非常近的國家,相對其他國家學校宿霧費用很低,門禁跟課堂嚴格,課滿滿的,老師很多,外國學生也很多,考試很多,一定會進步。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