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是兩位韓國人,一位日本人,我們是非常緊密的室友,很高興來到這裡可以遇到不同國籍人,我們常常分享上課與生活的事情,我們常常聚在房間一同討論各國文化的差異,在討論中會覺得國際化的重要,我也學會每個國家的文化都不同,彼此互相尊重體諒

像韓國人比較怕熱,所以寢室都要吹冷氣,因為她們比較怕熱,但是日本人就比較中規中矩依照大家規定,不會有什麼特別意見,有時覺得很想家的時候,跟大家聊天就覺得很溫暖,大家彼此照顧,互相承諾我們約在日本再次相見,當初我選擇的是四人宿舍,會選擇四人房不外乎是希望多認識不一樣國籍的朋友,有更多機會可以開口練習英文,事實也證明這是正確的選擇,我想室友大概就是我對韓國人改觀的最大關鍵吧

 

房間沒有WIFI但這也能讓你比較認真讀書或多一點時間跟朋友聊聊天練練英文,我室友一個個離開我們要慶祝室友畢業,我們決定去吃韓國料理進去餐廳點了涼麵,燒肉,泡菜,年糕麵

第一次用生菜包肉,洋蔥,與醬料包起,一口吃下,韓國室友強調一定要一口,這只有在電視看到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竟然活生生出現了,第一次覺得好有趣哦,

而且涼麵好好吃,在台灣吃的不一樣,尤其在菲律賓這麼熱的天氣下吃,更美味,這道料理超推,我們也在餐廳討論台日韓吃飯文化,聊完覺得台灣吃飯最輕鬆沒負擔,覺得生活在台灣真的好棒

 

接著韓國室友帶著我們去韓國超市吃有名的冰淇淋還買了在韓國有名的泡麵,雖然泡麵吃完真的覺得不是我愛的,但是就當體驗不同國家的食物吧~好棒的一天,好棒的室友,讓我覺得我們寢室有家的感覺。希望我們室友畢業之後也好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