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霧充滿韓國人的地方,吃韓國烤肉變成一件習以平常的事,

吃過要印象深刻真的很難,但這家,各位觀眾-à4.15韓果烤肉店

是一位親切韓國老闆娘開的店, 絕對100%正統韓國口味,吃了讓大家都一遊未盡。

 

牛肉調味排骨超好吃,我們點了一份後發現不再點一份實在對不起自己;

豬肉五花肉梅花肉也是必點,我們幾乎把每一道菜都點過一回,第一實在很好吃每道都想嚐,

另一個原因是它份量有點少,擁有牛胃的我們實在不夠吃呀,哈哈。

不敢吃辣的朋友,小心韓國拉麵,真的很辣~敢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挑戰,

那辣味潺流在你嘴裡,真是夠盡又嗆十足享受。

 

讓我們來說說設備!這家烤肉店小巧可愛設計很好,座墊拿起來可以放包包,

這讓我們在這治安很差的情況下,可以安心用餐不用擔心你的包包會被搶!

重點來了,韓國料理都會附小菜,除了沙拉生菜可以無限拿,在銅盤兩側,

一邊放的是“蔥蛋”讓我們深刻感受簡單料理的感動,也讓我們覺得新奇第一次吃韓國烤肉旁邊有蛋~

另一側放的是醃製高麗菜和豆芽菜,當你的肉烤熟後,夾生菜泡菜與飯,他們是靈魂伴侶絕對無誤!

烤肉過程中,你完全不需要擔心肉的熟豆度世剛好過生或過熟,因為店員會烤~~~超幸福的一件事!

當老闆娘來幫我們服務時,不識叮嚀我們該怎麼吃及和我們聊天,這一餐我們給滿分100分!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