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艱辛的搭機過程,終於在飛機降落的巨響後抵達宿霧機場,這是美好旅程的開始。

還記得當初與校長極力爭取一個國際教育旅行的機會,

那時候連要去哪、去幾天、多少錢都還沒有著落,

沒想到竟然真能在半年後達成當時的願望,要特別學校給予學生這樣的機會。

 

開始SMEAG的生活是忙碌與豐收,剛拿到課表的那一刻心裡是五味雜陳,

14個小時的密集訓練不知道是不是針對我這種平時懶惰成性的人。

在一堂又一堂的課程過去後,我曾不停想著要稍微休息而不去上課,

然而求知慾驅使著我更積極的面對每一個困難。

 

諸如從早晨的斯巴達多益閱讀訓練早餐後的1對1多益閱讀學習

午餐後有趣的商業英文諺語措辭團體課程還有晚餐前的1對4多益聽力學習

甚至晚餐後最拼命的晚間斯巴達多益聽力訓練 

 

其實我原本是很害怕的,我並不認為我是一個能夠克服這些心裡障礙的人,

我認為我勢必會懶惰、會停歇,但我至此方始意識到我其實很厲害,

我的能力絕對不僅僅是這樣而已,SMEAG我重新認識了我的學習潛力及未來無限的大好機會。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