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6:40上課到晚上8:35的確很累,但課程還不錯。

像是speech class每天就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可以了解他們的目標或是聊興趣,

使我們拓展視野,不再只是侷限於臺灣,

看看其他國家的人為了什麼原因來學習,我們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除了友情以外的感悟

movie class不單純只是在看電影,看電影前老師會發給我們一張紙上面有一些重要的單字,看完電影後也會討論劇情和問些問題,

而且看英文的電影不但可以訓練聽力還可以學習新單字

下午的一對一課程,老師都很細心的教,我有不會的單字也都會耐心的教完,也從老師那邊得知了一些關於菲律賓和宿霧的事情。

有些年紀比我長的同學,我覺得很欽佩他們,因為這樣的課程我都覺得很累了,他們居然能持續好幾個月,

還有些很認真的同學晚上會去自習,讓我覺得學習真的是一件不分年齡且需毅力才能持續下去的。

 

 

早晚的斯巴達課雖然很辛苦,寫了很多題目,但持續下去應該就會有顯著的進步,

不幸的是,我們只上了三天半的課,成效可能不大。

聽一些學生分享過,他們上幾個禮拜多益就可以進步個幾百分,讓我覺得非常驚人

有些學生沒有什麼基礎就進來唸的,也是過了一二個禮拜就能和老師輕鬆的對話,這跟臺灣很不一樣

 

 

在臺灣很少有機會練到口說,上課只是一直讀一直聽,雖然我們參加的多益課程也只有聽和讀,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一直不太擅長用英文口說,但在這裡要認識新朋友、要和老師溝通,都需要對話,也就能慢慢的練起來

而且老師們都非常的親切和有耐心,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方式。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