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Chiang Cheng Han),我是今年2016年3月底報到的新生,我來自台灣,英文名是Henry剛到宿霧的時候,感覺這邊的氣候非常潮濕和氣溫熱,後來聽菲律賓的老師說,這邊的一年的氣候也是有分四季,就是熱.很熱.非常熱.超級熱,後來覺得的是一點都不假而且氣候也非常潮濕.這邊是熱帶,因此當地的水果非常多,但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去當地人去的市場買比較便宜,另外這邊也盛海鮮,比如說一隻花蟹只要台幣30多塊就可以吃到很高級的享受,可以到當地的批發市場購買,聽說只要用水煮就可以吃到非常鮮的口感,

 

 

 

另外推薦如果要來這邊旅遊我覺得一定要去的地點,一個是Whale shark之旅,可以近距離的跟野生鯨鯊游泳,建議搭9人的小巴過去Oslob,路程應該是3小時,基本上菲律賓是海島但土地也非常到,經常兩的景點之間的距離要很幾個小時是非常常見的,然後到那邊之後要排隊登記,登記完也要排隊等上船,建議如果可以的話早上5點就可以出發,以免到那等太久.跟游泳的是四歲野生的鯨鯊寶寶,所以請不要擦防曬油,不然他會掛點,也不要到他,雖然他是寶寶但是他的重量隨便也是幾百公斤計,激怒他不好他把吃掉了(開玩笑的^^).

 

 

另外我也有去一個的景點Nalusuan island,那邊的很適合浮潛,為你可以在海下面看到非常漂亮的熱帶魚群,會感覺被魚群所圍繞,他們也會自動避開,但也建議不要擦防曬油,他們也很容易受到傷害,那邊的風景簡直就是廣告或電影般的拍攝場景,讓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